作主門徒 實踐使命
 
  思想經文: 所以,你們該效法神,好像蒙慈愛的兒女一樣。也要憑愛心行事,正如基督愛我們,為我們捨了自己,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,獻與神。 (以弗所書5:1-2)  
 
  名稱 :
  密碼 :
 

 


主日祟拜
11:00 am - 12:30 pm

facebook
 


本 會 信 仰

中華傳道會

中華傳道會於一九四三年四月創立。當時抗戰期間,西國教士奉命回國,但仍想念中國之傳道事工。美國西部有數位熱心愛主之肢體,假翟普生博士醫務所聚會,於禱告中得清楚啟示,謂中國傳道事工,當由中國信徒負擔,於是發起「中國基督徒十字軍」(China Native Evangelistic Crusade),以祈禱及經濟支援;並由趙君影牧師擔任監督,在貴陽設立辦事處和設立第一間福音堂。自此事工發展迅速。在日軍投降後(一九四五年)至建國(一九四九年)期間,工作地區由五省增至十三省巿,同工由三十八位增至百餘人。一九五零年趙牧師來港組織佈道團,名為「華僑遍傳福音會」。一九五三年改名為中華傳道會(Christian Nationals’ Evangelism Commission)。除了本地19間教會外,本會還有神學院、老人中心、中學、小學、幼稚園、文字等工作。本會現在澳門、台灣都設有堂會。

中華傳道會之信仰(使徒信經)

  1. 我信新舊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聖言,原文絕無錯誤。
  2. 我信永存三位一體的神,父、子和聖靈。
  3. 我信神的兒子主耶穌基督,成了人但仍是神,為要拯救罪人並將神顯明出來。
  4. 我信聖靈從聖父與聖子而來,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,自己責備自己,並使一切信耶穌基督的人重生,成聖,得安慰和受聖靈的印記,且使他們靠聖靈的恩賜,作主耶穌基督的工。
  5. 我信人是完全墮落的,本身無力自救。
  6. 我信得救永生是本乎恩,是神賜給世人的恩賜,須由個人相信接受在十字架上流血贖罪的主耶穌基督始能獲得。
  7. 我信水的施洗,是表明信徒與主耶穌基督同死,同復活。
  8. 我信遵守主的晚餐,是為記念我們的救主為全人類犧牲而死。
  9. 我信基督徒須從世俗中分別出來,在神和人面前有一致的生活,在世上作生命的光。
  10. 我信主耶穌基督要親自帶著身體再臨,被眾人看見,且必快來,他第二次的降臨是為要成全神在這世代裡的計劃。

 

   
Copyright 2009 C.N.E.C.Melrose. All rights reserved